当前位置:

长沙十大楼盘获封“网友口碑十强” 热心网友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陈馨怡 编辑:孟畅 2015-06-15 09: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茂梅溪湖项目总经理吕赟接受网友授牌。)

  长沙楼市红黑榜相关报道:
  长沙楼市红黑榜周奖“出炉” 10名网友来红网领奖咯
  长沙楼市红黑榜首日榜单出炉 中海国际社区黑榜第一
  长沙楼市红黑榜投票通道开启 124家楼盘线上PK
  800余网友7天提名百余楼盘 124家明起角逐红黑榜
  长沙楼市红黑榜提名通道关闭倒计时 “提名”就有奖
  长沙楼市红黑榜提名“风暴”来袭 你家上榜了吗?
  “正反”一个都不能少 长沙楼市红黑榜提名通道开启 

      2015首届网络票选长沙楼市红黑榜专题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陈馨怡)口碑是一个标准,口碑是一个坐标,无论楼市怎样发展,口碑的力量都将更加凸显。经过1个月的投票,“2015首届网络票选长沙楼市红黑榜”揭晓,包括金茂梅溪湖、弘德好莱城、碧桂园天玺湾、保利西海岸、中建·梅溪湖中心等10家楼盘荣登红榜十强。近日,热心网友给“口碑”十强楼盘送去了荣耀奖牌。
  
   3月13日,由红网主办的“2015首届网络票选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红网网络平台、APP新闻客户端以即时、有效、迅达的方式发布采自网友们最真实的信息,让网友旗帜鲜明地亮出自己的观点,并给予其他置业者提供参考。
  
  活动期间通过“提名、投票、点评”三步曲,还原了长沙楼市的真实口碑,寻找出了网友心目中的长沙十强口碑楼盘,以及槽点最多的长沙十大楼盘。此外,网友们在红网的“消费维权”栏目对楼盘进行了点评,点赞那些不断提高服务品质的开发商,监督投诉房地产领域的侵权行为。
  
  在网友投票环节,网友根据楼盘10大评价指标(包括:房屋质量、户型、开发商品牌、地段、物管水平、园林设计、商业配套、医疗配套、教育配套、低碳节能)对上榜楼盘进行了投票。
  
  “金茂梅溪湖有幸荣获‘网友口碑十强’,既让我们兴奋也让我们备感压力。这意味着有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肯定我们项目。”方兴地产长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茂梅溪湖项目总经理吕赟解释说,兴奋的是付出的努力得到网友们的肯定与支持,而备感压力则是,希望今后能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更优质的产品与更好的服务。吕赟告诉记者,方兴地产作为一家责任央企,一直将“绿金”理念应用在金茂系产品上,通过努力,2012年,由方兴运营的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获批成为国家首批“绿色生态示范城区”之一;2013年,方兴绿建展示中心获BREEAM2013国际版杰出级认证。“这种可持续发展战略思路,不仅成就我们产品市场差异化的竞争路线,也彰显了我们作为一家优秀企业的远见和报负。”吕赟说。
  
  6月初至今,热心的网友们给“口碑十强”楼盘送去了荣耀奖牌。今日上午,网友Satan将最后一块奖牌送到了万科白鹭郡项目负责人的手中。“红黑榜的活动我一直在关注,也参与了投票。”Satan说,她和很多市民一样,买房时并不知道哪些内容是关键,结果往往很难买到最心仪的房子。“通过这次活动,买房时再也不会‘雾里看花’了。”Satan的话代表了众多网友的心声。

   长沙十大楼盘获封“网友口碑十强”(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金茂梅溪湖、保利西海岸、梅溪湖金茂悦、碧桂园天玺湾、丽发新城、五矿沁园金城、中建梅溪湖中心、弘德西街好莱城、万科白鹭郡、新华都长沙天地

(保利西海岸负责人接受网友授牌。)

(碧桂园负责人接受网友授牌。)

(弘德西街好莱城负责人接受网友授牌。)

[NextPage]

(丽发新城负责人接受网友授牌。)

(梅溪湖金茂悦负责人接受网友授牌。)

(万科白鹭郡负责人接受网友授牌。)

(五矿沁园金城负责人接受网友授牌。)

(新华都长沙天地负责人接受网友授牌。)

(中建梅溪湖中心负责人接受网友授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