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集团开展“情牵抗战老兵 心系山区学子”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9-02 17: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看望抗战老兵。图片由长房集团提供

(看望抗战老兵。图片由长房集团提供)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图片由长房集团提供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图片由长房集团提供)

  9月1日,由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和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情牵抗战老兵,心系山区学子”致敬抗战老兵暨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宁乡山区小学枫木桥乡洞庭完全小学举行。活动中长房集团向两名抗战老兵代表捐助了生活费,向二十多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捐赠了助学金,以鼓励大家勿忘历史、勿忘国耻。
  
  当天上午,长房集团的志愿者们驱车前往宁乡山区小学枫木桥乡洞庭完全小学,在操场上举行捐赠仪式。宁乡偕乐桥镇的李菊先老先生,先后在国民革命军和青年远征军中任职,抗日战争结束后回乡,生活一直清苦,此次长房集团雪中送炭,为他送去了生活费用。黎桂春老先生1937年8月入伍,在湖南、湖北等多地抗日,在战争中眼部受伤失明,他坚持自食其力,令人钦佩,长房集团也给他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长房集团蓝丝带爱心传递基金8年来坚持捐资助学,爱心足迹遍布湖南省贫困山区。去年向宁乡枫木桥洞庭完小捐赠课桌椅后,一直牵挂着学校的那些品学兼优、生活困难的孩子们,此次长房集团的志愿者们也给他们捐赠了助学金。
  
  老兵们感动的眼泪,孩子们童真的眼神,都是促使长房集团前进的动力。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情牵抗战老兵,心系山区学子”致敬抗战老兵暨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