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成功交付 可容纳36个教学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16-06-16 16: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蔺晓瑞致开场辞

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蔺晓瑞致开场辞 

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钥匙移交

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钥匙移交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黄怡萍)今日,长沙万科魅力之城将项目兴建的小学正式交付给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并举行了盛大的交付仪式。长沙市雨花区副区长王清华、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局长王青春、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蔺晓瑞以及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筹建方代表出席了交付仪式。
  
  根据长沙市教育局最新颁布的学区划分,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仅招收万科魅力之城业主子女。在该校上学,不仅能享受到优质的小学教育,还能缩短孩子们上下学的时间,便于家长们管理,更能够保证孩子的安全。  
  
  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砂子塘魅力之城按照湖南省合格学校标准建设,总占地面积约29亩,总建筑面积为19249平方米,可容纳36个教学班,每间教室配备一体机。学校室内体育馆、地下车库、学生阅览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室、科学实验室、美术室、书法室、舞蹈室、音乐室、合唱室、手工室等各类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完善,均达国家一类标准。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将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打造成为一所环境优良并充满人性化的高品质学校,该小学校长参与了前期设计以及施工各项环节,根据多年教学经验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如校内所有台阶应控制在最低值,以防学生滑倒;教室内设施设备如何摆放,才能最大程度提高实用性等。
  
  万科魅力之城负责人表示,作为长沙市武广新城的热门区域,万科魅力之城已有众多居民入住,其中潜在的适龄儿童数量十分庞大,对优质配套教育资源的巨大需求也随之而来。
  
  “万科魅力之城积极地肩负起了重大的企业公民义务和社会公益责任,将砂子塘资源引入‘魅力’,为万科魅力之城的发展和居民的生活品质提升做出贡献,助力解决适龄儿童上学问题,让孩子们享受到更优秀的教育资源,推动长沙市的文明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