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长沙童梦嘉年华盛大开幕 万人大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6-07-18 17: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这座高17米的铁塔格外引人注目,不少市民驻足拍照。

周末是与家人欢度的好日子,很多市民全家出动,活动现场人气足,气氛活跃。

小朋友们开心玩耍。

  7月16日,长沙童梦嘉年华在万科魅力之城中央公园盛大开幕,长沙市民又多了一个适合全家欢聚,消夏纳凉的好去处。

  本次嘉年华从下午5点持续到晚上10点,集合了美食、游戏、表演、互动等诸多元素。嘉年华占地6000㎡,超过20家地道的长沙美食商户齐集;旋转木马、海洋球、海盗船等近十项供全家玩乐的游乐设施一应俱全;热闹的汽车后备箱集市、五小时不间断的动感音乐歌舞与达人表演,各种消暑减压的互动游戏精彩纷呈……

  16日开幕当晚,活动现场汇集了超过6000人,现场气氛活跃,男女老幼欢聚一堂,尽享夏季欢乐时光。

  本次童梦嘉年华将持续四周,从7月16日至8月7日,逢周末举办,想要参加的市民朋友,可到各千惠便利店领取门票,或者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万科订阅号”,对话框内编辑信息“万科童梦嘉年华”发送给该公众号,即可获得限量免费门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