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8成长沙网友青睐“迷你墅” 低总价最诱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6-08-25 11: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早前报道:长沙别墅进入“小”时代 近20盘推出迷你墅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面积进一步做小,总价仅需百余万,近年来在长沙楼市走红的“迷你别墅”将拥有别墅的门槛进一步降低,让更多具有改善性购房需求的人群看到了购买别墅的希望。

  用在市中心买一套大户型的价钱,在市区周边买上一套“迷你别墅”,成为不少长沙购房者的新选择。在红网发布的《你愿意花100万买一套“迷你别墅”吗?》调查中,近8成长沙网友表示青睐“迷你别墅”,“低总价”“优越的楼盘环境”“功能性强”则是影响他们购买“迷你别墅”的主要原因。

  近8成长沙网友青睐迷你墅

  近年来,长沙房地产市场里的小别墅越来越多,面积最小的甚至与传统的三房相差无几,成交量在别墅市场中所占比重日益上涨。属于小别墅的时代正在到来。

  “首先要买得起,其次是愿意买。”一位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迷你别墅”正在颠覆长沙人对别墅的理解,购房者对“迷你别墅”的接受度也正在提高。红网调查显示,如果资金充裕,79.25%的长沙网友倾向于购买300㎡以下的“迷你别墅”,仅有20.75%的人不愿购买。

  从事别墅产品开发多年的张瑜说,相对于传统家庭结构,现代家庭结构已经产生变化,加上城市高收入人群的逐渐增多,高性价比的小别墅正在成为市场新宠。

  “低总价”最影响购房决定

  近日,一则标题为“为什么不能买别墅”的链接在朋友圈热传,内容其实只是两个字——没钱。这则网络段子看似无稽,却受到不少地产界人士和购房者认可,被认为“语言简单精练地概括了用户核心痛点”。

  别墅总价、面积区间、楼盘环境、圈层氛围等常常是影响别墅购买者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红网调查显示,“低总价”“优越的楼盘环境”“功能性强”是长沙网友选择购买“迷你别墅”事最为看中的因素。

  其中,“低总价”占比34.44%,“优越的楼盘环境”占比24.44%,“功能性强”则占比18.89%,圈层氛围和低首付等则对购房决定影响不大。

  “二胎”放开拉动迷你墅走红

  “二胎成为中产标配,“迷你别墅”走红是必然。”湘经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长沙创普集团副总裁李杰表示。

  “长沙楼市里的小别墅目标人群主要是35岁左右的年轻财富人群。小别墅总价与市区高层差异不大,但功能性更强,在空间上具有更佳的延展性,足以满足普通家庭对于别墅的追求。”张瑜认为,除了低价格,未来小型别墅产品打造可以增加个性化空间,增加居住使用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