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7”来袭:本周末长沙楼市7盘齐开 供应走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6-09-09 07: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日前,苹果在美国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对外发布了iPhone7和iPhone7 Plus,引得众多“果粉”垂涎。和iPhone7如期而至一样,9月第二周长沙楼市成交量不仅维持在4000套以上,新增供应方面也将上演“房7”大戏。

  根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16.9.9-2016.9.11)长沙楼市将有7个楼盘推出新货,分别是金科时代中心、合能璞丽、今时艺苑、润和紫郡、中茂城、复地星光天地和爵世名邸。

  从优惠来看,本周末新入市项目仍以认筹享折扣为主,优惠力度并不大。金科时代中心预推11号栋,房源面积为91-114㎡;合能璞丽将推6号栋93-119㎡房源,认筹交1万抵3万;今时艺苑推出5号栋91-125㎡米房源,交6千抵3.6万;润和紫郡将推66套160㎡洋房,现认筹交1万抵5万;爵世名邸东湖将推三期63-140㎡高层,认筹可享团购交5千抵3万优惠。

  金秋九月,在长沙买房如何才能拿到最高优惠?9月16日-9月17日,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承办的“金秋钜惠 圆梦房车——2016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之房产汽车大联展”即将启幕,数十个参展楼盘纷纷使出“洪荒之力”,近千套星城精品房源即将悉数亮相,摒弃各种华而不实的活动,推出今年最大的“让利”政策,买房最高可以直减9万。目前,活动已经吸引千余市民抢先报名参加。 >>>>>>报名通道

  从产品类型来看,虽然住宅仍是本周末楼市新增供应的主力,但是其中也不乏商铺、办公产品的身影。中茂城预推10-200㎡黄金商铺,交3万认筹办卡,赠送1000块购物卡;复地星光天地30-100㎡办公SOHO即将开盘,另将推出18-60㎡商铺。

  “8月以来长沙楼市持续火热,开盘成交率在80%以上的项目占比达40%,整体成交率创今年新高,且多数项目较前期都有不同程度涨价,网上竞价开盘客户同样买账,”湖南中原地产代理公司总经理胡治钢认为,若土地市场在已火的楼市基础上再火一把,长沙房价将上涨至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