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打响中秋营销热战:8盘推新 买房须逛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6-09-14 14: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9月向来被视为楼市旺季,中秋小长假更是9月不可错过的营销好时机,不少楼盘都在摩拳擦掌,准备抢占市场。新盘入市、老盘加推、购房优惠……花样繁多的营销活动不仅为长沙楼市增添了热闹气息,更有望直接带动成交。

  根据红网不完全统计,中秋小长假(2016.9.15-2016.9.17)长沙将有8个楼盘推出新品,其中不乏纯新盘,分别是复地星光天地、明昇壹城、望兴西西里、富基世纪公园、星澜之悦、恒大雅苑、华侨假日中心和碧桂园南城首府。

  从产品类型来看,在本周即将推售的产品中,住宅仍是供应主力。星澜之悦加推24号栋东单元92-123㎡房源,预计价格4200元/㎡起;富基世纪公园将推89-134㎡户型,认筹5千抵3万;明昇壹城将推90-140㎡小高层和24、33栋洋房,住宅认筹交1万抵3万;碧桂园南城首府推出95-102㎡精装3房,购房交1万抵3万。

  此外,公寓产品也有不少新货入市。望兴西西里加推二期12号栋、13号栋,户型有41-52㎡的小户型公寓和78-100㎡房源;华侨假日中心将推出38-60㎡毛坯公寓,认筹交5千抵1.5万;恒大雅苑预推78-79号栋克拉公馆,房源面积为38-85㎡。

  虽然老盘新推占据主力,纯新盘也有推货。复地星光天地预计于9月17号将进行一期国际街区MALL商业的首次推售,面积区间为40-100㎡。

  “9月第二周,各项目集中推货抢占‘金九’黄金期,板块特征明显。热点板块梅溪湖,凭借‘市场缺货+配套资源+政府支持’等不可复制的板块优势,房价存在透支性上涨,但客户依旧买单。非热点板块价格涨幅不大,顺应市场热风成交情况良好。”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分析称,9月预计39个项目开盘,竞争将趋于白热化,除热点板块外,其他板块涨价需理性。

  另有业内人士指出,中秋小长假期间楼市营销活动众多,不少楼盘会推出各种优惠,刚需买家可重点关注。

  想在“金九”买到物美价廉的好房子?9月16日-9月17日,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承办的“金秋钜惠 圆梦房车——2016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之房产汽车大联展”(以下简称“红网房车大联展”)将启幕。届时,蓝光、恒大、中茂城、澳海澜庭、裕天国际等数十个品牌房企将拿推出今年最大的“让利”政策和“好房源”释放市场,让消费者享受抄底价优惠。

  Alpha机器人也将亮相红网房车大联展、价值188元的门票免费送……福利不止于此,红网房车大联展还将每天抽出黄金、家电、红包等大奖,更有2万元油卡免费送。同时,逛展还有可能中得价值16.99万元的汽车大奖。

  心动就行动,赶紧动动手指报名吧!》》》立刻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