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长沙楼宇招商推介会即将开幕 吹响楼宇经济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6-12-07 17: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迈向楼宇经济“2.0时代”。

  红网长沙1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12月7日,红网从长沙市商务局获悉,2016年长沙楼宇招商推介会将于明天在北辰洲际酒店拉开大幕,长沙楼宇经济吹响冲锋号。此次推介会以“长沙—迈向楼宇经济‘2.0时代’”为主题,活动由长沙市政府主办,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工商联承办。

  “作为长沙市政府举办的重点招商活动,楼宇专题招商推介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推动长沙楼宇经济健康发展,提升楼宇经济对全市经济的贡献率和支撑度。”2016年长沙楼宇招商推介会组委会透露。

  12月8日的楼宇专题招商推介会上,将首次对外发布《长沙楼宇经济发展白皮书(2016版)》,对全市20家重点楼宇企业进行推介,并安排了中国楼宇经济知名专家作楼宇经济发展主题演讲。

  此外,本次长沙楼宇招商推介活动期间还将安排项目签约会、相关战略合作方签署协议,其中推进的投资类项目涵盖金融、文创、教育、电子信息、电子商务、城市综合体等多个行业和投资领域。详情请点击专题》》》2016年长沙楼宇专题招商推介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