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2小时:万科里金域国际票选居红榜首位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7-02-20 17: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

  相关链接:
  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开启 32家楼盘线上比拼
  32个楼盘入围2017长沙楼市红榜 你家楼盘上榜了么
  长沙楼市红黑榜首轮中奖名单“出炉” 提名、吐槽都有奖
  长沙楼市红黑榜“风暴”来袭 吐槽“虚假宣传”列第一
  长沙楼市红黑榜首设大众评楼环节 10个评审席位等你来抢
  民意海选口碑至上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重磅启幕

  参与有礼: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红榜投票入口
  2017长沙楼市“吐槽”通道

  点击进入专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2月17日,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上线第一天就吸引了数千网友的“围观”。投票开启72个小时,据主办方统计,万科里金域国际、万科魅力之城、中建江山壹号暂列红榜投票前三甲。

  秉承优居理念,铸就口碑楼盘,广纳百姓赞言,铸就行业丰碑,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红网特别策划推出“民意海选 引领湖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通过“提名、投票、点评”三步曲,还原长沙楼市的真实口碑,寻找出“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为购房者提供参考。

  2月17日,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正式启动,包括中建江山壹号、长房云时代、金茂府、中茂城、万科魅力之城、建发中央公园等32个楼盘将在线上PK。一时间,入选楼盘在朋友圈刷屏,圈友惊叹“朋友圈已沦陷”。

  今日,截至记者发稿前,万科里金域国际以1866票暂列红榜首位,万科魅力之城、中建江山壹号、建发中央公园、绿地新都会、京武浪琴山、长房云时代、丽发新城、保利国际广场、恒大御景湾暂列红榜前十强。

  不过,记者发现,目前票数相差不大,如红榜第11位的澳海谷山府目前票数是767票,距第10位的恒大御景湾仅相差22票;位列第6的京武浪琴山只要再投13票,即可超过第5位的绿地新都会。榜单时时更新,究竟谁能获得“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的殊荣,由您说了算!

  即日起至3月7日,网友们可通过时刻APP或红网首页,点击进入专题,为心仪的楼盘投票,每人每日可以提交三次,每次可多选提交。在此期间,只要参与投票者,留下电话和姓名,均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酒鬼三两三一提或价值198元的润隆堂米一袋。>>>>>>我要投票

  主办方提醒,本次活动的决定权掌握在广大网友的手中,请慎重行使您的权利,因为您的推荐和评价将会影响湖南百万购房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