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位大众评审抢先看 长沙楼市红黑榜评楼环节将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2-22 13: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

  相关链接:
  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开启 32家楼盘线上比拼
  32个楼盘入围2017长沙楼市红榜 你家楼盘上榜了么
  长沙楼市红黑榜首轮中奖名单“出炉” 提名、吐槽都有奖
  长沙楼市红黑榜“风暴”来袭 吐槽“虚假宣传”列第一
  长沙楼市红黑榜首设大众评楼环节 10个评审席位等你来抢
  民意海选口碑至上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重磅启幕

  参与有礼: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红榜投票入口
  2017长沙楼市“吐槽”通道
  点击进入专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实习生 周晔)“能参加大众评审团,是一份荣耀。”“我从业8年,各个项目周边的楼盘价格已了然于胸,大众评审团希望有我一席!”“从律师专业的角度,为置业者购房时‘排雷’”……为让评选更具公信力和参与性,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首次设置了大众评楼环节。据主办方统计,截至2月15日报名结束,共有228位网友争抢评审席位。

  今日,经过主办方评定,10位网友脱颖而出,包括湖南深圳商会副会长陈乐吾、长沙中盛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晟、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周振文、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龙震等1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网友组成了大众评楼评审团。

  报名者来自多个行业 年龄最长56岁

  在一周的报名时间里,记者注意到,56岁的张莉茗是年纪最大的一位。她告诉记者,她正为了给儿子买婚房而犯愁,“红黑榜能够让我们购房者不再雾里看花,像一盏明灯,当然我更希望跟随其他评审到项目进行全面了解,亲历其中就更能放心购买了。”张莉茗对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赞不绝口。

  从职业特点看,报名者涵盖普通职员、商务经理、地产人士、律师、学生、国企员工、会计等多个行业。

  市民评审团报名还吸引了多位业内人士参与。长沙地产圈知名操盘手谢晟就是其中一位。他拥有20年地产一线操盘经验,见证了中国房地产从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的行业变迁。此外,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周振文也自荐了一把:累计承办全省及全国房产纠纷,建筑工程合同纠纷100件以上。新环境房屋网副总刘云华的简介是“已从事房地产经纪工作10年,了解长沙各区域发展房价评估走势以及各区域各类房产评估价格,炼成了一双‘火眼金睛’”。

  大众评楼评审团成功组队 10网友获百元油卡

  秉承优居理念,铸就口碑楼盘,广纳百姓赞言,铸就行业丰碑,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红网特别策划推出“民意海选 引领湖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

  为让评选更具公信力和参与性,本次活动首次设置大众评楼环节,招募的对象包括地产“老炮”、律师、家装设计师、房屋评估师以及普通置业者。

  今日,经过主办方评定,10位大众评审名单“出炉”,包括湖南深圳商会副会长陈乐吾、长沙中盛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晟、湘苏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熊文质、长沙某大型国企员工“小蚊子”等1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网友组成了大众评楼评审团。

  据主办方介绍,10位网友将分成两队,对入选红榜投票的32家楼盘进行抽选,组团评楼,届时将针对该项目的片区配套、未来规划、内外部环境、园林景观、开发商品牌、样板房设计、户型、采光度、建筑质量等方面给予最中肯的评价。

  此外,参与报名的Starry、小爷范儿、掏心不掏肺、像花一样开放、Dreamboy、醉酒成梦、给我你的糖、mile定格 、傻里傻气傻孩纸、无限战火等10位网友均可获得百元油卡一张。领奖时间和地点主办方将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请中奖的网友们保持手机畅通。如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0731—82960093或0731—82965766进行咨询。

  相关链接:大众评楼评审团首次亮相


  1、陈乐吾——资深文旅地产策划专家,现任湖南深圳商会副会长

  2、谢晟——长沙地产圈知名的操盘手,现任长沙中盛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3、熊文质——湘苏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4、谭绪——美迪装饰高级设计师

  5、周振文——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6、龙震——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7、刘云华——新环境房屋网副总

  8、朱凯——新环境房屋网资源管控总监

  9、“小蚊子”——长沙某大型国企员工

  10、“酣宝贝”——长沙某对外贸易公司经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