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YUN味长沙】一场长沙韵味的美食趴来袭 请注意查收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5-25 16: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山里小厨店门口,市民在YUN味长沙主题相框内拍照,发朋友圈,就能赢得优惠券。

  此前报道:

  【YUN味长沙】长沙有YUN味 和城市的相许只差一道“气味相投”的美食

  【YUN味长沙】秦皇食府执行董事柏万成:有好口味更有好服务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康希)你是否被生活的快节奏压的状态全无,工作之余,连一顿和亲人朋友之间的简单聚餐都成为一种奢侈享受。其实,美食不只是简单的一日三餐,更代表一种韵味生活的高品质所需,为了让美食回归到正常的需求,红网传媒携手华润翡翠府推出“YUN味长沙”系列活动,全城派发名餐厅优惠券,还将邀请你一起共赴霸王餐饭局。

  对湖南人而言,美食,是一种熨帖灵魂的存在,而在口味“排外”的长沙人眼中,到底什么样的美食才能被打上“韵味”的标签,是被无数次摆上过湖南人餐桌的“辣椒炒肉”,还是最被外地人熟知的湖湘美食“剁椒鱼头”……眼下就有一个吃霸王餐的机会,你能想到的长沙韵味美食,统统都可以打包送你去吃,最终由华润来为你买单。

  “YUN味长沙”系列活动甄选出君庭、秦皇食府、金牛角王、冰火楼等6家名餐厅代表,严选12道最能代表长沙风味的新派湘菜,并邀请餐厅方代表作为“味道发言人”,推荐他们最钟意的长沙味道,同时分享他们的味觉记忆,为你的美食记录簿新添几道必点菜品。

  对于持续关注“YUN味长沙”系列活动的网友来说,还可参与领取上述6家餐厅无门槛优惠券,并有机会免费体验一次“霸王餐”饭局。如市民可在门店的YUN味长沙主题相框处拍照,转YUN味长沙或者参与红网房产推出的系列话题征集活动,均有机会拿到优惠券。

  美食的韵味,能把口味相近的人聚集到一块,而对生活韵味的认同感,是否更能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彼此成为惺惺相惜的好友。

  据“YUN味长沙”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青年群体中面临着生活的多方压力,尤其在吃与住方面,有着同样诉求的个体有很多,此次活动希望通过美食、方言、味道来匹配相同城市精神的人,然后将这一群人聚集组织YUN味饭局,共同畅谈他们对韵味生活的所知所感。

  5月28日起,“YUN味长沙”活动将再次启动线上话题征集,主题为“说出你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饭局故事,或者你最想与谁一起吃一顿饭”,欢迎继续参与关注,优惠券和“霸王餐”正在向你招手。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H5互动,测试“哪种长沙味道,能够熨帖你的灵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5/627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