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YUN味】快来分享饭局故事 韵味霸王餐在等着你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戴丹 2018-05-28 18: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快来分享饭局故事,韵味霸王餐在等着你。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康希)国人的聚会,让餐桌饮食文化盛行,而那些有趣的饭局故事,更是让你在饱食之余,身心回味无穷。到底,餐桌上的哪些故事会让你不吐不快,又有哪些韵味的长沙美食让你忍不住为它打CALL,快来参加由华润翡翠府买单的“润味饭局”,你只需分享故事就行了。

  “润味饭局”,不仅是一场品味美食的聚会,更为口味相近的你们提供一次以美食会友的机会。据“长沙YUN味”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润味饭局”的意义在于用美食喂饱城市的胃,温暖过路人的心,在这样一场有关美食的相聚中,找到这个城市的另一群你。

  本次“润味饭局”作为“长沙YUN味”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精选君庭山里小厨(水云间店)、冰火楼(IFS店)、故里拾光(富兴店)、费大厨(华创店)四家长沙韵味主题饭店,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每一家将分别推出8-10人位的“润味饭局”。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共招募40名“饭友”,如网友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相关内容帖子(链接微信)下留言回复(店名+饭局故事或者印象最深的长沙味道),即被认为报名参加该主题饭店的饭局,收获点赞数前5的网友拥有吃霸王餐的机会,并且还可携带一名同伴前来赴约。网友还可关注红网官方微博等其他招募渠道,霸王餐机会不易错过。中奖名单及聚餐时间,将通过微信或者微博回复通知。

  此外,为了不让吃货们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在寻觅美食上,由华润翡翠府和红网传媒联合推出“YUN味长沙”美食地图,它为吃货们的扫街活动提供定点指南,精确锁定长沙各类拔尖口味,从河东到河西,从连锁餐饮巨头到郊外无名小店,只要是韵味美食,都能在这张图上找到。获取该地图的电子版方式也很简单,关注华润翡翠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美食地图”四个字即可。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戴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8/627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