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内六区20盘获批预售 单个楼盘预售逾11万平米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7-02 17: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康希)旺盛的楼市成交势头在上周出现了明显降温的情况,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6.25-7.1)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1.46%。不过供应方面仍然保持高位,上周内六区20个盘获批预售,单个楼盘预售面积达到11.62万平米。

  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维持在高位,住宅总计供应74.54万㎡,环比下降13.54%。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大幅下降,总计成交16.97万㎡,环比下降41.46%。

  与成交状态截然相反的是,预售供应的表现仍旧表现积极。上周内六区获批预售的供应主力仍旧为岳麓区、望城区,开福区以4盘推新紧随其次,芙蓉区和雨花区各推2盘,天心区没有商品房项目获批预售。

  上周获批预售的项目有鑫苑芙蓉鑫家、世茂广场、尚上美寓、新力紫园、北辰三角洲、珠江好世界、正荣悦玺、叠彩峰苑、荣泰广场、远洋外滩壹号、中盈广场、卓越浅水湾、奥海望洲府、时代倾城、绿地·香树花城、明发国际城、润和紫郡、新城国际花都等。

  在上述拿证楼盘中,北辰三角洲以11.62万元平米预售面积领先,其次推新量比较大的有鑫苑芙蓉鑫家、珠江好世界、时代倾城等,预售套数均达到800以上。根据长沙市“反炒房”行动政策,拿下预售证的楼盘须在10个工作日内全部推出,意味近期长沙楼市供应仍旧可以保持在高位。

  0731地产研究院认为,多个楼盘集中拿证,释放了不少的房源,而且预期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整体而言,上周供应量维持高位,成交略显低迷,房地产市场将更为“稳健”,真正实现“想刚需之所需”。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02/627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