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恒大绿洲4880元/㎡起 认购可抽取全屋家电大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曹文飞 2013-09-05 16: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作为恒大入驻衡阳的首个项目,恒大绿洲沿袭了恒大集团一直以来的高端精致做工,以满屋名牌9A精装和绝对优势的地段赢得了雁城人民的密切关注。全新纯“板”楼王自8月27日开盘以来销售火爆,为了答谢衡阳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80-130㎡全新豪装户型火爆加推,4880元/㎡起,认购有机会抽取全屋家电大奖。
  
  同时,恒大绿洲还特别制定“老带新”奖励政策:在8月16日至9月21日期间,凡恒大业主介绍新业主成功认购住宅或商铺1套的,老业主立即获赠5000元购物卡;新业主享受9月及黄金周优惠之外再额外99折。
  
  衡阳恒大绿洲总建面约55万㎡,据守衡阳桥头堡——华新中央,坐拥城市繁华与资源。项目拥4.7万㎡欧陆风情皇家园林,内含3500㎡中央御湖,更饰以1.6万㎡恒大剧院及商业、5200㎡顶级会所、2000㎡贵族双语幼儿园。
  
  以上优惠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曹文飞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09/05/6481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