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芙蓉嘉苑二期将开盘 地铁学位房5888元/㎡起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3-09-10 14: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中建芙蓉嘉苑【楼盘资料】二期30—130㎡地铁学位房5888元/㎡起,即将开盘!到任意银行存5000元,即可到营销中心免费办理VIP,开盘前缴纳一万元尊享抵两万的优惠!成功认筹还可获得2000积分,介绍新客户认筹、参加周末活动均可获得积分,一积分可抵一元房款!
  
  中建芙蓉嘉苑项目周边拥有三馆一中心、奥特莱斯、天虹百货、通程商业广场、明德中学等完善的生活教育配套。除此之外,从人性实用出发打造的30-130㎡户型空间,最大限度的满足单身青年、刚需家庭、改善置业等各种购房需求。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09/10/6480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