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芙蓉嘉苑9月28日将开盘 认筹享受万元优惠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3-09-13 17: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中建·芙蓉嘉苑【楼盘资料】4#30-60㎡公寓,36、37#80-130㎡地铁学位美宅火热认筹中,9月28日即将盛大开盘!
  
  中建·芙蓉嘉苑(公寓)30-60㎡学位房95折火爆热销中,还有限量每周10套特价房,首付5万起助您轻松置业星城。4#30㎡房源数量有限,交2000即可认筹,开盘时享受1万块的优惠,先下手为强!
  
  中建·芙蓉嘉苑80-130㎡地铁学位正在火热认筹中,9月28日即将盛大开盘!不管是自住或投资,婚房还是改善居住,都有合适你的“那一套”!到任意银行存5000元,即可到营销中心免费办理VIP,开盘前缴纳一万元尊享抵两万的优惠!成功认筹还可获得2000积分,介绍新客户认筹、参加周末活动均可获得积分,一积分可抵一元房款!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09/13/6479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