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OCO蜜城生活样板间10月1日将惊艳上市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3-09-18 15: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COCO蜜城【楼盘资料】生活样板间将于10月1日惊艳上市,欢迎懂生活的COCO族。
  
  COCO蜜城,是中国地产30强——蓝光地产为长沙年轻人量身定制的首席纯粹青春社区,位于长沙洋湖垸湿地公园一期入口正对面(博才小学旁)。总建筑面积约11.6万方,湘江之畔,地铁口岸,紧邻7000亩洋湖湿地公园,ART-DECO经典建筑之上首创58平米两房、73平米三房,全功能幻变户型,得房率超高。在自家阳台即可俯瞰湘江,下楼即享20000平米COCO商业街,更有蓝光独创的U+物业服务体系,让每一个COCO人舒心、放心、安心地享受青春。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09/18/6478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