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佳兆业8号认筹享总价直减20万优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3-09-29 15: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百度乐居消息 佳兆业8号【楼盘资料】项目首次开盘筹备中,主推251平米类独栋别墅以及308平米湖景双拼别墅,认筹缴纳8万可享总价直减20万钜惠。
  
  佳兆业8号位于中国4A级石燕湖国家生态公园,每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含量达到80000个,符合联合国全球生态宜居标准。整个项目占地面积20万方。总建筑面积为12万方,容积率仅为0.58,绿化率为35%,是整个长沙仅有的纯粹别墅社区之一。项目也是长沙迄今为止血统最纯正的原生山地别墅区,内部整体高差达到80多米,由于山地的特质,整个小区经常会云雾缭绕,所以又叫云端的别墅。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09/29/647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