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金茂悦VIP认筹正式开启 交2万抵3万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3-10-15 17: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梅溪湖金茂悦【楼盘资料】认筹正式开启,VIP交2万享3万优惠,项目主推92-140㎡平米南北通透板式住宅,预计11月开盘。买房即送长沙实验小学梅溪湖分校以及教育局直属公立幼儿园学位。
  
  溪湖•金茂悦是“金茂”品牌“悦系”产品在长沙的开山之作,规划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精琢93-178平米两至四居南北通透舒适户型,打造成集地铁物业、商业配套、名校教育、尊贵物业管理之大成,融院落式围合布局、泛会所自然台地园林、龙王港景观绿化带为一体的为都市精英定制的覆盖全家庭生活需求的丰盛宜居之所。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10/15/647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