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波隆城市花园在售78-143平米 均价4500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3-10-30 16:3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百度乐居消息 波隆城市花园【楼盘资料】项目在售2号栋、5号栋、7号栋78-143平米两至四房产品,均价4500元/平米,赠送面积高达10平米。
  
  波隆城市花园交通系统发达,出行便捷,未来将发挥“西接长沙,北接星沙、南接高铁、东临空港”的区位优势,在继续强力推进工业园区建设的同时,打造湖南乃至中部地区又一观光、旅游、休闲、高品质商务会所与居住社区聚集区,成为长沙东郊一个工业发达、人口20万左右的“产业聚集的新园区,生态宜居的新城区”。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10/30/6469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