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芙蓉和苑年末特价房 最高优惠30万/套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3-12-19 17: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中建芙蓉和苑【楼盘资料】140—260㎡全景年末特价房,7999元/㎡起,最高减30万,仅有20套!每家每户私享的专属的直达入户电梯,成交赠送最高达200㎡的面积空间,其中地下室最高赠送面积达60㎡。
  
  中建·芙蓉和苑一期是以40%绿化率打造的纯5+1电梯花园洋房贵族生活圈,建筑面积约10万㎡,规划住宅400余户,户型面积为130-290㎡。项目承袭欧洲高贵血统,以典雅浪漫的地中海风情生活为蓝本,以别墅级标准打造高品质的5+1花园洋房。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12/19/6458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