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网上公积金去年放贷1.7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2014-04-09 09: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孙占锋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公布2013年度政府信息,去年共接受咨询约27.6万人次,对客服人员的投诉为0。中心“网上服务厅”共接受公积金提取申请4923笔,贷款申请412余笔,贷款总金额约1.7亿元。
  
  去年,该中心接受咨询人次比2012年提高46.3%,满意率达99%。中心网站设置了贷款进度查询、账户明细查询、便民信息提示、电子地图等功能,方便群众查询了解信息。自“网上服务厅”运行以来,共接受公积金提取申请4923笔,贷款申请412余笔,贷款总金额约1.7亿元。
  
  此外,使用网上公积金共办理业务的缴存单位2762个。针对目前手机用户大大超过互联网用户的情况,中心自主开发了手机网站,进一步方便用户浏览中心动态,查询个人信息。短信平台告知客户的还款金额和欠款情况,全年发送信息565488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