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润和紫郡主推82-139平长郡学位房 首付3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8-06 17: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润和紫郡【楼盘资料】主推82-139平长郡学位房,推一口价4200元/平房源,首付仅3万,参团还享4千优惠2-3万,洋房额外98折,商铺10000元/平起。
  
  润和紫郡位于望城中华岭村,北侧为普瑞大道,东侧为黄金大道,西侧为长沙市公安局驾考中心,南侧为月亮岛路。本项目位于普瑞大道、黄金大道、月亮岛路三条主干线路交汇处。距离市政府约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三汊矶大桥约7分钟车程。地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山水相依,是作为高档住宅小区的理想位置。润和紫郡凭借超强资源优势,联手鼎级开发团队,势在打造矗立在长望融城区最宜居法式风情住区。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8/06/641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