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泊富国际公寓牵手途家 首推顶级服务式公寓运营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4-08-20 15: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泊富国际公寓牵手途家)

(签约现场途家CEO罗军演讲)

(泊富国际广场效果图)

  红网长沙8月20日讯(记者 岳瑾)那是无比普通的单体建筑,有着狭长昏暗的走道,每天早晨不愿意细细打量就急忙逃离、每天晚上无法静心享受这小小的“生活孤岛”……这些被称作公寓的空间,除了晚上获得一次浅睡眠的功能,似乎什么也不是。
  
  8月19日,泊富国际公寓与途家在长沙喜来登酒店正式签约,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有业界人士认为,这或将为长沙带来最独特的公寓作品,因为强强联手的背后意味着从高水准建筑的打造到高水平物业服务,不仅使业主享受到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将让公寓在自住之外的时间出租,实现资产增值、保值的目的。
  
  长沙公寓市场近年发展迅速,目前大部分集中在中心城区的商务或商业核心板块,且投资回报一直稳中有升。根据高力国际数据,2014年第二季度,长沙公寓市场平均租金环比上升2.2%。
  
  “引进途家的公寓全新收益模式,能解决资产高增值问题,更可以为业主们提供一站式星级酒店管理团队的管家服务、经营托管服务、全国范围内的置换服务。让业主坐收租金红。”19日,泊富国际公寓与中国最大公寓资产托管平台途家正式签约,进行战略合作,泊富国际公寓营销负责人表示,这里3年托管预期收益率可达18%。
  
  泊富国际公寓的收益率信心并非夸夸其谈。
  
  在途家CEO罗军看来,首先,随着长沙进入新一轮城市版图扩张、增量增级的发展阶段,一江两岸、跨江发展的格局日渐清晰。不限购不限贷,对资金实力、专业性要求不高、自住投资两相宜的国际化公寓渐成楼市新宠。
  
  此外,地段、配套、品质兼具的公寓产品更受投资者欢迎。泊富国际公寓位于芙蓉中路旁、长沙金融生态区核心,百年湘雅、省妇幼保健医院、一中、明德、省博物馆、省体育馆、众多银行及五星级酒店等城市核心配套资源环伺,西眺湘江、东览烈士公园年嘉湖,依托泊富国际广场30万平方米世界级商业综合体的优势,加上泊富国际广场本身顶级商业、商务条件,所聚集的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完美的租客群体,这样的27至105平方米宜居、宜租、宜投资的泊富国际公寓,将会稳定整体租金价格,让业主享受不动产盘活收益。
  
  “有几千万套很好的房子,业主买了都不去住,空在那里,老百姓出去休闲度假又没有舒服的房子住,现在用一种分享经济的模式,让这些业务主动把房子交给途家,让旅客去享受不同的住宿体验。”罗军的第三个理由是,作为占据全国140个旅游城市的中高端度假公寓在线平台,途家问世400天即获七大机构两轮4亿元融资,它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在为用户提供各类“民宿”的同时,也提供更优质的居住体验。途家全新的公寓资产托管模式加上泊富本身具有的高质量租客人群,既是对未来泊富国际公寓资产价值的盘活,更将让泊富国际公寓的高奢适度、高回报率价值链条得到进一步锻造,让长沙泊富国际公寓领先价值,得到进一步稳固和彰显。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8/20/6414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