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水香颐学位房预计10月开盘 认筹2千减​2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9-25 10: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搜狐焦点消息 山水香颐【楼盘资料】预计10月开盘,将推一期6-13号栋89-144平房源,认筹2千减2万购房可享恒大城小学和明德洞井中学双学位。
  
  山水香颐项目由13幢高层高档住宅,1栋酒店式公寓,600米商业街,8000平米集中商场,1所9班制幼儿园组成。依山水而建,北临南城第一大氧吧---天际岭森林公园;东倚南城第一风光带---圭塘河风光带;南靠牛头山生态公园;两山一水是项目最核心的自然生态景观。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中心区域的6-18倍,真正的生态养生大城。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9/25/640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