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月热销1.5亿 保利·西海岸冠绝滨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星薇 2014-11-06 10: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行房贷新政出台满月、公积金减负落地,在各种楼市新政的刺激之下,长沙楼市回暖迹象渐现,大多数楼盘迎来了今年的首个销售热潮,量价齐升!尤其是拥有140万方超大体量的、集商业、商务、高端住宅于一身的保利·西海岸,仅国庆7天,销售额就直逼1亿,整个十月以日均近5套的速度,创造了月销150套的楼市奇迹!
  
  据悉,整个十月前来看房、选房的人络绎不绝,营销中心人头攒动,里三层外三层地将其围得水泄不通,洽谈区更是座无空席,小小的认筹登记室也挤满了人。如此火爆的热销盛况,让人不禁心生疑惑:西海岸为什么这么火呢?
  
  屹立湘江风光带第一排的保利·西海岸,于城市顶端之上,巡赏700米无遮挡滨江板块最长的黄金水岸。集萃国际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区、国际商务中心、城市高端住宅4大顶尖业态,以里程碑式的地标建筑,塑造长沙高端生活区。48万方国际旗舰商业,体量相当于6个平和堂,足以媲美香港太古城。落成后,将是湖南乃至整个华中区最大的高端商业体验中心,五一、东塘等传统商圈或被取代。此外,更有10余所名校环伺周边、奢享83000㎡皇家级园林……
  
  保利·西海岸127㎡空中平墅、130㎡空中叠墅,双景楼王,现已紧急应市加推,VIP火热认筹中。(来源:搜房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星薇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11/06/639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