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月70个城市房价64个下跌 您家乡的房价跌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甘红 2015-02-17 16: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1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3%,跌幅收窄。)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甘红)2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5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2014年12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3%,最低为下降1.7%。
  
  长沙1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3% 跌幅收窄
  
  就长沙的情况而言,2015年1月份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3%,跌幅收窄0.4%;与2014年同期相比,跌幅扩大,下跌7.7%。1月份长沙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1%,跌幅收窄0.1%;与2014年同期相比,1月二手住宅价格下跌3.2%,较上月跌幅扩大0.8%。
  
  从新建商品住宅面积来看,长沙1月份90㎡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90-144㎡环比下跌0.4%,144㎡以上环比下跌0.4%;与2014年同月相比,长沙1月份90㎡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跌7.2%,90-144㎡同比下跌7.6%,144㎡以上同比下跌8.2%。
  
  从二手住宅面积来看,长沙1月份90㎡及以下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90-144㎡环比下跌0.1%,144㎡以上环比持平;与2014年同月相比,长沙1月份90㎡及以下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跌3.1%,90-144㎡同比下跌3.5%,144㎡以上同比下跌2.6%,跌幅扩大2.3%。
  
  湖南省岳阳和常德两个城市的情况分别为:1月份,岳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4%,同比2014年1月份下跌4.4%;常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8%,同比2014年1月份下跌4.6%。
  
  数据解读
  
  一二线城市房价分化明显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时表示,受去年同期基数较高影响,房价同比继续下降。同时,城市房价分化明显,一线城市房价初步呈现止跌回稳态势,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连续两个月微涨,二线城市房价环比综合平均仍然下降,但降幅缓慢收窄。》》》详细
  
  房价环比总体略有下降
  
  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月份房价环比总体略有下降,城市间呈现分化,房价同比继续下降。》》》详细
  
  一线城市房价呈回稳态势
  
  一线城市房价初步呈现止跌回稳态势,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连续两个月微涨,其中深圳环比增长100.3%,上海、广州房价与上月持平。》》》详细
  
  二手房价格环比连续4月微涨 北京持平
  
  四个一线城市中,北京与上月房价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比上月上涨了100.3%和100.6%,广州则下降了0.2%。》》》详细

[NextPage]
  【有奖互动】您家乡的房价跌了吗?

(参与红网房产互动,赢超萌招财猫储蓄罐等精美礼品。)



  明天就是马年除夕了,不少人已经回家与亲友相聚团圆。在过去的一年,您的家乡是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房价跌了吗?在春节假期闲暇之余,欢迎动动手指,参与红网有奖互动。
  
  互动时间:2月17日(腊月二十九)-2月24日(正月初六)
  
  互动方式:
  
  1、添加红网房产公众微信号(redfdc),参与互动。
  
  2、登陆红网论坛,留言互动。》》》点击进入论坛留言
  
  互动奖品:
  
  活动期间,我们将从所有参与互动的网友中抽出3名网友,送出超萌招财猫储蓄罐1个、《58国钱币纪念册》2套,具体领奖时间及地址将在节后统一公布。

(扫一扫,添加红网房产微信,参与互动赢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5/02/17/6386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