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了“学位房”孩子反而无书可读?红网房产帮您维权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甘红 2015-05-13 16: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学区房维权”专稿:
  学区划分佳兆业“被除外” 教育局:应尽快移交自建小学
  长沙旭辉香樟公馆涉嫌虚假宣传 “买房送学位”存疑
  
  学区房购买指南:
  离学校近就是学区房?购买学区房的四大误区
  买“学区房” 应知道的10个注意事项
  学区房的买房关键 避免耽误孩子接受正确教育
  家庭购买学位房 小孩三四岁就要做好准备
  配套名校货真价实吗? 教你挑对学区房
  购买学区房 小心“伪”学区房的陷阱
 
  了解“长沙2015年学区划分”,请点击》》》关于学区房你必须知道的事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5月份,长沙各区教育局纷纷发布最新的2015年版学区范围划分,升学季的热度正式袭来。但这股热风吹到某些家长身上,却成了哭笑不得的彻骨寒风:买房前开发商口口声声承诺的“优秀配套教育资源”在政府公示前打了水漂。
  
  5月8日,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公布了最新的2015年学区范围划分,其中隶属于金屏小学学区范围的说明中,特别标注“佳兆业除外”,其他小学的学区范围也均不涵盖位于跳马的佳兆业·水岸新都楼盘,小区内上百名业主的子女在今年秋季恐无书可读。但就在今年之前,佳兆业水岸新都的业主子女还能正常入读跳马中心小学。
  
  买了“学位房”,孩子上学时反而无书可读,这样的坑爹的事情似乎每年都要上演好几次,也总是有糊涂的家长轻信楼盘的宣传,高价买下并不存在的“优秀配套教育资源”,从此踏上漫漫维权路。
  
  你曾经被虚假学区房坑骗过吗?你身边有朋友的小孩因为楼盘虚假宣传,到了年龄仍无法正常入学吗?赶快联系红网房产频道帮你维权吧!
  
  投诉通道
  
  1、直接登录红网《消费维权》进行投诉举报
  
  2、维权电话:0731-82965672/0731-82965766
  
  3、添加红网房产微信公众号(redfdc),发送投诉信息和本人联系方式至后台

(扫一扫,轻松关注红网房产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5/05/13/6381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