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江天街·南区万象CITY体验中心盛大开放(图)

来源:红网 编辑:甘红 2015-07-29 16: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认筹客户排成长队。资料图)

(幸运客户通过微信摇获4999元现金红包大奖。资料图)

  7月25日,五江天街·南区体验中心盛大开放,5000客户齐聚现场,共享世界基尼斯记录的最大蛋糕。
  
  开放仪式上,五江天街董事总经理、长沙市人大代表颜楗致辞。他说,五江地产进驻长沙以来,始终坚持高投资、快建设的发展步伐,将五江天街打造成长沙体验商业标杆,导入世界级品牌资源,通过四大统一运营管理模式,引领长沙商圈的提质升级,最终将五江天街打造成为长沙璀璨明珠。
  
  5000人到访 认筹312套
  
  五江天街,汲取世界街区商业精髓,导入国际顶尖的商业理念及“全龄段,全时段,全业态”商业定位,超70%体验中心,打造中国中部150万方地铁时尚化综合体。
  
  9:00活动尚未开始,营销中心门前已排起300人长龙,待活动正式开始,蜂拥而来的人群将营销中心挤了个水泄不通。据项目中心负责人介绍,活动当天客户达5000人,现场认筹312套。
  
  4999元现金大红包 豪礼钜惠
  
  一边是激动人心的认筹,一边是精彩纷呈的抽奖,现场热闹非凡。世界基尼斯记录的最大蛋糕亮相,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不少客户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转发。
  
  活动期间,五江天街针对认筹客户限时特批2万抵5万优惠,优享“日进1000元”计划,送出欧洲双人游大奖,更有幸运客户通过微信摇获4999元现金红包大奖。
  
  五江天街相关介绍
  
  五江天街,150万方街区商业集群,出门享地铁5、9号线,15分钟可达黄花国际航空港,周边教育、医疗、商业配套资源环绕。集交通枢纽及商业地标于一体,畅享京港澳5小时经济生活圈。五江天街将以汇聚各国风情的建筑设计,以及冬暖夏凉开放式街区设计等,给长沙带来最尊贵的购物、休闲、娱乐、消费体验。

来源:红网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5/07/29/6374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