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软银资本选址长沙保利·国际广场 为创业者讲“投资课”

来源:红网 编辑:甘红 2015-09-18 14: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全球十大风投企业之一的软银资本对天心区的沿江金融总部区进行了初步考察,并进一步制订出阶段性投资计划。9月24日,软银资本选定保利国际广场,举办“忆投资阿里巴巴及中小企业发展建议”主题活动,软银资本执行董事潘政荣将与创业者面对面,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发展建议。
  
  软银资本为沿江金融总部区点赞
  
  长沙市《加快金融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确立了长沙金融功能区“一主、一副、一区、一园”的布局,沿江金融总部区是其中的重要一环。西傍美丽的湘江,东至书院南路,北至劳动西路,南至猴子石路,面积约2平方公里的沿江金融总部区,将主要引进金融法人机构、金融监管机构、地区金融总部、大型企业入驻,大力发展金融中介服务和金融配套服务。
  
  软银资本是全球十大风投机构,曾成功投资阿里巴巴、淘宝网、分众传媒等知名企业,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被誉为“马云背后的男人”。此前,软银资本在初步考察沿江金融总部区时,相关负责人曾表示,沿江金融总部区还有进一步深化的空间,其前景不可估量。沿江金融总部区以南湖滨江片区为核心,在这片“热土”中,已有高级写字楼、高端酒店、高档住宅等,金融中心的雏形已初步形成。
  
  保利·国际广场全江景办公样板房即将开放
  
  作为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保利国际广场集5A写字楼、商务写字楼、滨江豪宅、精品商业为一体。保利南北塔组成保利国际中心,是专为企业打造的双子塔商务集群,南塔超甲级写字楼专为大型企业总部定制,北塔5A级商务写字楼专为小企业定制。保利国际广场相关营销负责人称,保利为中小企业打造出和大型企业同等条件的办公平台,也由此填补了中小企业高端办公空白。保利国际中心双子塔的商务集群,让众多大中小企业聚集沿江金融总部区,或将形成媲美上海陆家嘴的金融商务口岸。
  
  保利国际广场为实景现房,45-110平方米一线江景写字楼售价为39万元起,首批仅限10套。本月全江景办公样板房即将开放,130-340平方米二期揽江豪宅也同步入市。

来源:红网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5/09/18/6372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