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社区医院首落湖南 恒大健康加速抢滩万亿蓝海

来源:红网 编辑:甘红 2015-11-25 17: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业庆典现场,资料图

开业庆典现场,资料图

  11月25日,长沙恒大雅苑——互联网社区医院正式开业。这是继11月15日恒大健康(HK.0708)在广州实现落地3家互联网社区医院后,该业务板块在湖南获得的重大突破。
  
  恒大健康选址长沙市开福区恒大雅苑,建设湖南省首家、全国第4家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这也是该业务首次走出广州,实现对中国其他省份的覆盖。恒大健康集团领导、恒大集团长沙分公司领导、行业及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开业庆典,并全程参观体验了恒大雅苑互联网社区医院。
  
  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是恒大健康联手顶级医院、全国多家三甲医院,采用全球先进的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共同打造的模式先进、技术极端、服务完善、名医集中的互联网社区医院。
  
  此次长沙开业的互联网社区医院,将在广州已有项目运营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档案、健康评估、私家医生、远程会诊、国际医疗等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恒大健康还将于近期在济南、沈阳、武汉、成都等中国主要中心城市陆续开设互联网社区医院,年内总数量将达到12家,覆盖已入住的5万多户家庭20余万老百姓,实现该业务板块的全国布局。
  
  相关报告显示,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相比欧美国家,中国的大健康产业仍处于起步阶段,潜力巨大。同时,今年“健康中国”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纳入十三五规划,各地相继出台政策措施发展健康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预计到2020年该领域的市场总规模将达8万亿。业内专家指出,恒大健康加快在全国布局互联网社区医院,在万亿健康产业蓝海中抢得先机。

来源:红网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5/11/25/6370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