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 中航建筑等单位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6-10-09 13: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序号  项目名称  被曝光单位
(责任人)
 被曝光主要行为
 1  乐尚城1#-5#栋建安工程  长沙羽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违反规定发包
 佛山市乔本涂装工程有限公司  违法分包
 2  润屋.春天里(润屋.美院)项目  湖南天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违反规定发包
3 郡原美村三期J区幼儿园工程  湖南中锴置业有限公司  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在建设单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情况下进场施工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记者了解到,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违反规定发包”“违法分包”“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等。

  被曝光的单位包括长沙羽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乔本涂装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天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中锴置业有限公司以及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

  今年,市住建委将通过红网房产《房企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企业进行监督。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6/10/09/635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