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房VS现房利弊对比 了解这些优缺点后再做决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雅婷 2017-02-20 11: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综合新浪乐居消息 买房一直都是人们心中的头等大事,在决定买房的时候,需要考虑诸多因素,其中就包括买期房还是现房。买期房还是现房,你会怎么选择?现在就为大家剖析一下期房和现房的优缺点。

  期房

  人们习惯上把尚未完成建设的、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屋称为期房。由于是先付款后交房,购房消费的结果要依赖于合同约定的权利义务的履行概况,这不仅受开发商自身经营的影响,还受到许多客观因素的制约。

  优点:选择空间大,由于订的是未竣工的房子,销售工作刚刚展开,开发商所能提供的所有房屋都有,朝向好的户型也在其中,购房者就有了大量的选择余地。

  缺点:期房基本是根据图纸和开发商的描述买房,看不到实物。看到的仅仅是预购房屋的户型图、整个物业的效果图,最后的实物具体如何还很难说。

  现房

  现房是指开发商已办妥所售房屋的大产证的商品房,与消费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立即可以办理入住并取得产权证。消费者在购买时已经通过交付标准的各项验收,可以正式入住。

  优点:房子就在眼前,直观。既有房屋的宣传材料,可以实物对照,好坏一目了然,随时都可以进入房子去看一看,选中了买下便可。

  缺点:选择余地较少,楼层、房型较好的房屋往往被先到者买走。

  其实期房现房各有优缺点,至于选择期房还是现房,必须得结合自身的购房条件考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2/20/6341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