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剩女”推高房价?单身女性该不该在婚前买房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7-03-01 15: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剩女多、离婚率高的城市,房价一定会上涨。”近日,经济学家金岩石在某论坛抛出一席“剩女推高房价论”,将牵动人心的高房价与屡被炒作的“剩女”紧密关联,引起网友一片哗然。

  事实上,在当今社会,已经于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买房的中坚力量。2016年,红网房产就曾发起《买房“她”时代,你们家买房谁说了算?》的网络调查,数据显示在以家庭为单位的买房时,超过5成是由妻子说了算。

  如今,独立自主的单身女性越来越多,在理财和资金安排上也有更多想法,购房成为不少人的选择。那么,单身女性该不该在婚前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呢?什么因素将会直接影响她们的购房决定?“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红网房产特别发起《单身女性该不该在婚前买房?》网络调查,欢迎参与。

  本次调查从即日起至2017年3月7日,在此期间,只要参与调查互动,均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酒鬼三两三一提。>>>>>>我要参与调查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3/01/6339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