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红黑榜大众评楼第二场 好公寓不再是“鸡肋”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3-08 11: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红人评楼大众评审团第二场活动启动。

湖南深圳商会副会长陈乐吾深入了解保利国际广场项目。

  相关链接:长沙楼市红黑榜评楼启动 大众评审团看房与您有啥不一样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实习生 周晔)自住、办公或出租,这就是市场上颇受欢迎的公寓产品。公寓产品的价值并非产品本身,而是区域可提供的对回报预期的支撑条件。3月7日,红人评楼大众评审团第二场活动实测了三个项目的公寓产品,评审们对长沙保利国际广场、合能洋湖公馆以及达美溪湖湾进行了实地走访。由房地产业内人士、律师、家装设计师等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会有不一样的考量吗?

  秉承优居理念,铸就口碑楼盘,广纳百姓赞言,铸就行业丰碑,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红网特别策划推出“民意海选 引领湖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为让评选更具公信力和参与性,本次活动首次设置大众评楼环节。经过主办方评定,1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网友组成了大众评楼评审团。

  3月7日,红人评楼大众评审团第二场测评活动是由湖南深圳商会副会长陈乐吾带队,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龙震、美迪装饰高级设计师谭绪、新环境房屋网副总刘云华以及长沙某大型国企员工“小蚊子”组成的大众评楼评审团第二队。

  由于市场存量大、产品同质化严重,长沙的公寓产品还一度被业内人士称为“鸡肋”,不过也有专家认为,在商业地产“去库存”的大背景下,2017年,也许会是公寓产品的爆发年。由房地产业内人士、律师、家装设计师等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会有不一样的考量吗?

  第一站:长沙保利国际广场

  目前保利国际广场住宅项目主推的产品是其公寓产品,在长沙公寓市场中该产品表现十分亮眼。评审们认为,作为央企保利在长沙打造的地标综合体,保利国际广场凭拥有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不仅码头好,交通便利,而且景观面宽广。单从公寓产品方面来看,它可以自住,可以办公,也可以投资,而且保利国际广场公寓产品保值增值的基本支撑点很明显,是个非常好的产品。

  第二站:合能洋湖公馆

  合能洋湖公馆占据洋湖总部经济区核心,周边聚集中盈广场、柏宁地王广场、奥克斯等高端写字楼。评审们认为,大体量的高端写字楼规划将催生大量的白领、商务办公的租赁需求,考虑到这一点,合能洋湖公馆的公寓属于居家型,一室一厅,有厨卫有阳台,且一般公寓没接入燃气,这里的燃气将入户。此外,评审们认为其买房合同比较规范的,限制到消费者权益的那些条款都做了黑体字,总体来说比较友善。不过,由于属于较传统的公寓型产品,是中央筒结构,在电梯和楼层的设置方面创新和亮点不足,属大众化的产品,适合单身汉或者创业过渡的小两口。

  第三站:达美溪湖湾

  达美溪湖湾系湖南本土实力开发商新达美集团继共和世家、D6区、美立方之后,又一经典之作。目前主推Loft公寓,折后价格区间为13000—20000元/平方米。评审们认为,公寓LOFT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室内挑高4.5米,买一层的面积可做两层使用,楼上居住,楼下生活,功能分区清晰明确,且楼上有独立卫生间,生活上会更有层次感。评审们还认为,该项目从风水布局上来讲是标准的坐北朝南,面向湖,面向远山,低头看湖,抬头看山;它的北向,布了四栋高层,高层就成了整个小区的“靠”。针对合同方面,评审们也提出字体大小需统一,黑体部分提示较少,购房者在签订合同前,对合同里的一些交房标准需做更深入了解。

  活动花絮:

评审们正在了解楼盘区位。

新环境房屋网副总刘云华深入了解项目。

评审们正在认真的听置业顾问讲解项目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3/08/6338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