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落实调控新政 对近400个楼盘开展政策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周晔 编辑:孟畅 2017-03-22 09: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向梅溪湖·金茂湾负责人传达新政的文件精神。

  长沙万科品牌企划负责人赵子梵表示,公司坚决拥护和执行政府最新的房地产政策。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实习生 周晔)按照中央关于房地产工作的要求,3月18日,长沙进入“三限”时代。一时间,长沙人的朋友圈被新政刷屏。三天过去,新政的落实情况究竟如何?长沙各项目是否已执行?今日,记者跟随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来到梅溪湖、滨江新城等多个项目,了解政策落实情况。

  梅溪湖·金茂湾是中国金茂于梅溪湖布局的第六盘,该楼盘未来将打造宜居住宅、滨湖商业体、LOFT公寓等多元产品。今日,第一站正是梅溪湖·金茂湾,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开盘典礼,现场各类文件公示齐全。

  “新政发布后,我们公司当天就组织管理团队和销售团队系统地学习了新政各项具体条款知识。”中国金茂长沙公司副总经理杜平表示,在销售现场,置业顾问除了正常的接待之外,还会把新政的内容向每一位客户宣传解释。“告诉客户,比如你现在能不能买,处于一个什么样的购买情况,你的贷款情况是什么样等,这个都有具体落实。”杜平同时认为,从促进长沙楼市健康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新政出台及时且到位,能让房子更好地回归居住属性。

  来到在万科里·金域国际项目,《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就张贴在了醒目位置。“政策下发之后,我们组织了几次内部会议全面学习,对于政策的每个条款都仔细进行研读,已充分领会到了这次政策的文件精神。公司坚决拥护和执行政府最新的房地产政策。”长沙万科品牌企划负责人赵子梵表示,由于新政出台时间不长,一些客户对新政不甚熟悉,置业顾问会按照文件逐条的向客户解释清楚,帮助客户了解是否处于新政限购限贷的范畴。

  “近期,我们在执法检查过程中,会就新政的文件精神向各楼盘负责人进行传达,并要求各楼盘认真落实文件精神,确保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落实到位。”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岳麓大队队长马韬告诉记者。

  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委了解到,为确保新政执行落实到位,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自3月18日以来,长沙市住建委已将文件精神传达以及群众意见收集工作融入到对各楼盘的执法检查中,要求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开展常规检查的同时,将新政文件逐一送至长沙市(内五区)近400个项目,并向各项目负责人传达新政精神,检查新政执行落地情况等,确保新政精神“全面知悉、全面落实”,确保长沙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周晔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3/22/6335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