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 负责人将入信用黑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5-09 17: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序   号

项目名称

被曝光单位 (责任人) 

被曝光主要行为

1

仰天湖金峰小学改扩建工程勘察项目

长沙市芙蓉实业公司

对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不招标

2

仰天湖金峰小学改扩建工程设计项目

长沙市芙蓉实业公司

对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不招标

3

仰天湖金峰小学改扩建工程监理项目

长沙市芙蓉实业公司

对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不招标

4

长沙市第三、八水厂提质改造厂区土建及安装工程

湖南海正工程机械设备有公司郭武(注册建造师)

安装的塔吊安全距离不满足规范要求

5

长沙市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土建SG-16标

贾佰春(注册建造师)

项目负责人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

6

长沙名老中医馆改造工程

聂世友(注册监理工程师)

未到岗履职;履行安全生产监理职责不及时、不到位

7

麓山丰联

湖南省特能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设备安装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石勇华(注册监理工程师)

因监理失职发生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事故

湖南众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刘秋甫(注册建造师)

发生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事故

8

轨道交通3号线SG-10标

肖桢(其他人员)

作业人员不服管理,违反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冒险作业

9

轨道交通3号线SG-11标

赵存洪(安全员)

危险性较大的专项工程施工时无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现场指挥

10

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黄泥街社区邵阳坪房地局宿舍43号楼旁两层待拆迁楼房内的无证经营网点

文光飞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瓶库内有50kg液化气实瓶5个,空瓶2个;14.5kg实瓶45个(含螺丝瓶5个);5kg空瓶6个和大量的倒气工具、钢瓶封口膜、各合法公司送气名片。已移交芙蓉区城建局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11

开福区月湖大市场A区5栋旁临时违章搭建房内的无证经营网点

陈木年

非法储存瓶装液化气,瓶库内有14.5kg液化气实瓶25个、空瓶4个、报废钢瓶4个和导气管1根。已移交开福区城建局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12

雨花区雨花亭街道万坤图商业中心东侧民房内的无证经营网点

张爱萍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瓶库内有14.5kg液化气实瓶15个。已移交雨花区城建局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13

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妹子山长郡外国语学校门口两层楼房内的无证经营网点

王自力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瓶库内有14.5kg液化气实瓶25个。已移交雨花区城建局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14

长沙浩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荷花路分公司

长沙市浩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合同管理不到位,提供了去年以来合同资料,大部分没有经纪服务合同,只有零星资料(整改中);2、提供的经纪服务合同签名只有1人且不能提供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整改中);3、无法提供交易记录情况(整改中);4、不能提供门店业务员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整改中);5、无法提供房源销售委托书(整改中);6、签订合同前未向买卖双方书面告知情况(整改中);7、交易资金进入公司法人私人帐户(整改中);8、未公示合同范本、资金监管方式(整改中)。

15

长沙浩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长沙市浩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所有房源下架,未提供房源委托书(整改中);2、公示不规范,未公示备案证、合同范本等资料(整改中);

16

中美地产梅溪四季店

中美地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

1、不能提供营业执照(整改中);2、不能提供备案证(整改中);3、不能提供房产经纪人资格证(整改中)。

17

湖南中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万科城店

湖南中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1、无营业执照,未备案(整改中);2、未公示服务项目、内容、收费标准(整改中);3、现场的工作人员均不能提供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整改中);4、门店发布了5套没有书面委托书的房源信息(整改中);5、未按照规定保存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已告知要保存,继续执法检查)。

18

长沙优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长沙优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1、无工作流程公示;(已整改);2、无收费标准内容公示(已整改);3、无信息档案查询方式公示(整改中);4、无备案证明文件(整改中)。

19

天一家地产

长沙市雨花区天一家房屋信息咨询服务部

1、无房源委托书(整改中);2、合同签订主体不合法(整改中);3、不能提供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整改中);4、分支机构无备案证明文件(整改中);5、无12358举报电话公示(整改中);6、无交易资金监管方式公示(整改中)。

20

长沙市朴邻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长沙市朴邻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1、无备案证明文件(整改中);2、签订合同前无委托书、书面告知书(整改中);3、买卖合同或租赁合同签订时,经纪机构签名人员身份不合法(整改中)。

21

朴邻万科金域华府店

长沙市朴邻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1、分支机构无备案证明文件(整改中);2、无12358举报电话公示(整改中);3、无资金监管方式公示(整改中);4、无信用档案查询公示(整改中);5、不能提供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整改中)。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对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不招标”“因监理失职发生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事故”……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记者了解到,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对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不招标”“因监理失职发生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事故”“安装的塔吊安全距离不满足规范要求”“作业人员不服管理,违反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冒险作业”“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危险性较大的专项工程施工时无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现场指挥”“无法提供房源销售委托书”“无法提供交易记录情况”“未公示合同范本、资金监管方式”“交易资金进入公司法人私人帐户”“不能提供营业执照”“无信用档案查询公示”“无收费标准内容公示”等。

  被曝光的项目包括仰天湖金峰小学改扩建工程勘察项目、仰天湖金峰小学改扩建工程设计项目、仰天湖金峰小学改扩建工程监理项目、长沙市第三、八水厂提质改造厂区土建及安装工程、长沙市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土建SG-16标、长沙名老中医馆改造工程、麓山丰联、长沙市轨道交通三号线SG-10标、长沙市轨道交通三号线SG-11标、长沙浩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荷花路分公司、中美地产梅溪四季店、湖南中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万科城店、长沙优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天一家地产、长沙市朴邻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等。

  被曝光单位包括长沙市芙蓉实业公司、湖南海正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湖南省特能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湖南众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市浩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美地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等;被曝光的责任人包括郭武、贾佰春、聂世友、石勇华、刘秋甫、肖桢、赵存洪、文光飞、陈木年、张爱萍、王自力等。

  今年,市住建委将独家通过红网房产《房企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企业进行监督。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如果您在买房过程中,遇到了违规的情况,或者其他任何“坑爹”的问题,都可通过下述方式告诉我们。

  举报通道

  微信:关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进行投诉

  电话:拨打红网房产官方投诉热线0731-82965766

  百姓呼声:前往红网百姓呼声(http://people.rednet.cn/)发帖求助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5/09/6328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