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商务楼宇等级评定 12栋甲级写字楼脱颖而出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李雅婷 2017-05-19 14: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栋甲级商务楼宇名单

授牌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孟畅 通讯员 刘芊)5月19日上午,长沙开福区商务楼宇等级评定新闻发布会及授牌仪式在珠江花园酒店举行。北辰时代广场、华创国际广场、泊富国际广场、华尔街中心、绿地中心、开福万达广场等6个项目的12栋甲级商务楼宇脱颖而出,被评定为开福区首批甲级商务写字楼。

  2016年,开福区实现税收收入114亿元,居长沙市内城区第一,服务业税收占比高达90%,其中金融业税收30.5亿元,占比26.8%,文化及商务服务业税收21.6亿元,占比19%。据统计,开福区有“千万元楼宇”15栋,“亿元楼宇”9栋,楼宇经济逐渐成为开福名副其实的“立起来的开发区”。近年来,开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现代服务业和楼宇经济的发展,楼宇逐渐成为开福导入产业、聚集人气、提升商气的重要载体,楼宇经济成为开福转型升级的主战场、招商引资的主阵地、招才引智的主平台。

  截至 2017 年底,开福区建成交付的5000平米以上的商务商业楼宇将达 144 栋,总建筑面积近 550 万m²,越来越多的高品质楼宇不断刷新着开福的新地标。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信银行、渣打银行、华为、三星、日立、德勤、普华永道、安永华明等世界500强和行业知名企业总部或区域性总部强势入驻开福区区楼宇,城市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开启了大城北起的全新“蝶变”。

  2017年3月,开福区对入市运营一年以上的高端商务楼宇进行等级评定,有8个楼宇项目的15栋商务写字楼参与了首批评定。为确保楼宇评定结果的真实性和权威性,开福区为此次商务楼宇等级评定工作专门成立了开福区商务楼宇等级评定委员会,并委托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具体负责实施,同时成立了由行业专家、大学教授、政府领导、协会会长等4人构成的专家小组。此次评定工作通过对项目提交材料的书面评审、专业评估机构现场调研、租户满意度调查、暗访等严格的评定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5/19/632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