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28日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将开放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7-05-25 16: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周末,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除了传统的赛龙舟、吃粽子,长沙还有什么更好玩的去处?

  5月28日,在星沙【卜蜂莲花购物中心】,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即将盛大开放,花车美女全城巡游、神奇魔术、激情乐队歌舞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更有巨型惊喜礼品屋、超值大抽奖、精美粽子礼包等,点燃这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星沙首现双层观光巴士、花车美女巡游,点燃夏日激情

  观光巴士(The Big Bus Tour)最早来自于英国,在伦敦、迪拜、阿布扎比和香港的街头都能见到它那火红的身影。

  今年的端午节3天,整个星沙也将被豪华的双层观光巴士花车所占领。跟随着车上“花仙子”们的脚步,到达位于星沙【卜蜂莲花购物中心】的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还有精彩的魔术表演、乐队和歌舞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等你到来!炎夏将至,用一场火热的表演点燃整个城市的激情!

  巨型神秘礼品屋&超值大抽奖,万千好礼等你来赢取

  5月28日当天,在位于卜蜂莲花购物中心的活动现场,还将有一座高达3米的神秘巨型礼品屋,参与现场的活动即可到礼品屋中抽取神秘的大礼,100%有奖,更据内部消息透露,礼品屋的奖品也是相当有“惊喜”。

  同时,活动现场还将陆续抽出单轮平衡车、空气净化器、智能手环等一系列的大奖,礼品多多,只等你来抽取。

  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 为星沙骄傲而来

  生活在星沙的人都知道,去往五一广场、解放西路是一场体力活,需浪费大量时间在路途中,而在星沙本地,适合全家人休闲玩乐一天的地方寥寥无几。

  2017年,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企业的新城控股,携旗下“吾悦广场”商业品牌强势进驻星沙,集天时地利人和,以一座纯商业国际生态体验MALL,打造星沙真正意义上与一流城市和国际接轨的体验型商业航母,引领星沙繁华升级。

  【千亿新城悦动星沙】5月28日,星沙卜蜂莲花购物中心,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开放盛典,千亿新城携精彩表演、超值大奖,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5/25/6325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