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揭秘碧桂园湖南的品牌密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李 编辑:孟畅 2017-05-25 10: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3月2日,湖南省志工办授予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湖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碧桂园分会”旗帜。

  本报记者刘李 实习生彭思瑶 长沙报道

  今年新春期间,央视罕见地携华为、碧桂园等24家企业“登陆”全国各地近20个机场,以“英雄榜”的形式展现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

  在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总裁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蓝维维看来,品牌是个系统工程,要把品牌打造贯穿于企业开发全流程,每个湖南碧桂园人,每个碧桂园在湘项目,包括投资、开发、营销、售后等各个环节都是品牌的体现。

  因为上述理念,近几年碧桂园湖南和政府相关部门、主流媒体互动频繁,品牌影响力更是与日俱增。

  正是基于碧桂园的品牌号召力,短短两三年内,已和湖南区域合作的湖南本土房企达到近20家,有过接触洽谈的本土房企超过百家。

  责任担当构筑品牌美誉度

  碧桂园把2017年度管理主题从去年的“大运营管理年”调整为“品质管理年”,他们希望做到口碑相传,用品质提升品牌美誉度。

  “湖南区域在碧桂园集团的质量标准之上,推出‘湖湘居住新时代’的新标准,就是从整体上,实现提升城市居住水平的目标。我们讲‘深耕湖南’不是一句虚话,是实实在在做了大量的研究分析,能够把碧桂园的新户型,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结合湖南的实际,做受市场欢迎的,符合当地消费需求的好产品。”蓝维维说。

  一个负责任的公司不仅对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负责,还要承担社会责任。蓝维维介绍,2016年10月,碧桂园湖南区域联合湖南省文明办等单位启动“200分满意”公益计划,宣布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湖南。湖南区域内参与本次公益计划的项目每卖出1平方米,就捐出2元钱,善款将用于改善湖南贫困山区教育现状等公益事业。

  今年3月2日,湖南省第54个学雷锋日暨第5个湖南志愿者日纪念活动上,碧桂园湖南区域的志愿服务获得领导嘉宾的一致肯定,并被湖南省志工办授予“湖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碧桂园分会”旗帜。

  “把品牌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办了个微信公众号。与一般的官方自媒体不同,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给它取了一个文艺的名字:“梦想与家。”

  这四个字,由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亲自撰写,他还给这个公众号写了一句口号:“惟梦想与家不可辜负。”

  这个微信公众号的名字与口号,集中体现了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的诉求。“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是深入到我们碧桂人骨子里的理念,不但要有家,还要有梦想级的家。”

  蓝维维介绍,每一个阶段,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都亲自参与品牌形象的设计,低调务实,但非常走心。

  这也代表了碧桂园的企业文化——对外,碧桂园要求内敛、低调;对内,碧桂园强调品牌的高标准,要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人。

  因此,碧桂园的品牌形象在打造上,是循序渐进,水到渠成的。是经过内部百炼成钢,把人和制度完美结合起来,经过市场长期考验,赢得了业主的口碑之后才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是真正有品牌竞争力的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李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5/25/6325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