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大咖】傅波:新华联·梦想城试水“泛文旅”综合体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09-05 15: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波

  红网时刻9月5日讯 (记者 戴丹)长沙罕见的140万方纯板大盘,坐拥40万方商业,如何玩转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的这个城市综合体?日前,新华联·梦想城召开“总经理媒体见面会”,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波就项目40万方商业的详细规划做了发布。

  “新华联·梦想城要做出差异化做出个性化,考虑了很久,决定从‘湖湘文化及民国老长沙’这个角度入手,试点长沙首个泛文化旅游综合体。”傅波在接受红网房产记者的采访时如是说。

  实力品牌企业筑造梦想大城

  作为金星北片区140万方的纯板大盘,新华联·梦想城坐拥40万方商业、800亩儿童乐园和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毗邻地铁4号线、地铁10号线以及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二小学,是一个集商业、教育、住宅、公园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生活社区。

  在媒体见面会上,傅波首先对项目做了整体介绍。他表示,以中国企业500强新华联集团为背书,新华联·梦想城致力集团“地产+文旅+金融”战略的发展,并在集团多元化探索中占有重要地位。因此,在项目开盘之际,将全面整合商业地产、文旅地产、住宅地产的营销力量,确保项目入市热销,而商业板块将作为项目发展的重点。

  作为一家从湖湘大地走出去的老牌上市企业,新华联历经2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地产、石油、矿业、化工、金融等多个产业板块,拥有金六福酒、香格里拉藏秘、湘窖、红官窑等13个中国驰名商标。

  自1992年开始,新华联集团就开始涉猎房地产开发行业;从2012年起,新华联开始向文旅转型,先后签订安徽芜湖、湖南炎陵、长沙望城三个文化旅游项目的合作协议,形成“住宅、商业、文旅”三驾马车并驾并齐的发展格局;去年7月,“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思路和发展方向发生明显转移,目前已全面展开对文化旅游版图的布局,“文旅+金融+地产”的战略定位逐渐清晰。

  “中国的住宅太多,将来的中国就是现在的美国,最后留下的就是那么几家房地产企业,晚转不如早转。”针对本土房企转型面临资金实力不足、未抓住市场先机的困境,傅波直言,“我们要投资就要投资未来的行业,在文化旅游这一方面湖南还是大有可为。但要做就要做特色,要有差异化。”

  不同于传统地产和纯正文旅地产,作为泛文旅地产项目的新华联·梦想城,无论是地域、环境、教育、商业等,都锁定品质大盘的目标,旨在打造长沙的城市标杆项目。

  试水泛文旅综合体 40万方商业即将起航

  地处湘江新区核心区,银星路与黄金大道交汇处,外拥6400亩谷山公园,周边4座私家山体公园,项目自身为140万平米超级大盘,自带40万方商业中心。

  作为金星北首个纯板社区,新华联·梦想城自面市之日起,就倍受瞩目,一路热销背后,有何秘诀?

  “在市面上,建筑面积87㎡一般只能做到两房,而新华联·梦想城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傅波表示,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得房率超高、更带有超大赠送,是助推项目热销的一大价值点。而在9月即将推出的新品房源,户型更将升级,建筑面积96平米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

  为了实现业主的安居梦,新华联·梦想城还不惜舍弃经济利益,拿出近40亩地来做教育配套。由望城区教育局和百年名校长郡中学联手打造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二小学,令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名校精英教育。

  项目自有40万方旗舰商业体量,规划美食、购物、娱乐、教育培训等业态一应俱全,按泛文旅商业综合体的目标来打造,功能分区呈“一核一环两轴”形态分布:“一核”,为智慧综合商业核,拥有集高科技、时尚元素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场;“一环”为湖湘人文景观环;“两轴”,横轴为湖湘研学教育轴,纵轴为湖湘文化及民国老长沙。

  “整体的建筑设计风格会带有许多湖湘文化及民国老长沙的元素,与新华联集团正在打造的另一巨型文旅地产铜官项目隔江遥相辉映,有望成为长沙新的人文景点。”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9/05/631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