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住宅时代居住观:小空间演绎大精彩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11-21 14: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九零后逐步成长为市场消费的时尚主体,全新的住宅产品也应运而生。融创融寓微住宅,为年轻群体量身定做新青年居住空间,在小空间里最大化生活方式,致力于创造更好、满足更多人需求的居住体验。

  中国房企品牌TOP6,发起精英青年生活集结号

  融创中国——中国品牌房企TOP6,中国高端精品生活领创者,14载高端修为,臻筑294座高端精品。融创科学设计的新一代微住宅,在融创高端住宅标准基础上改造,在小空间里最大化生活舒居性,为众多品质追求者提供超高性价比高端微住宅,城市精英青年集结于此,形成气象一新的时尚生活领地。

  时尚居住领地,自然环境是加分项

  年轻群体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亚于当下的中产群体,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更受欢迎,融创融寓微住宅选址长沙洋湖国际生态新城。洋湖洋湖片区拥有7000亩洋湖湿地公园,负氧离子含量远高于市区,独得清新的空气与健康的运动休闲场所,是城市新青年理想的运动、休闲场所。

  城事繁华不谢幕,品质生活有迹可循

(图片源自网络)

  洋湖片区除洋湖湿地公园外,还拥有500亿总部经济区、高端宜居生态区、尖端科研产业区等国际化前瞻规划,更有全国第四家宜家购物中心落址,教育、商业、医疗配套繁华已现,得融寓一方天地,共享洋湖千亿大繁华,品质生活与精彩城事随时兼得。

  新青年生活悟道:适合才是最佳选项

(项目效果图)

  高端与小资、轻松与庄重,生活总需要定调,不盲目追随,找寻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新青年的生活领悟。融创融寓微住宅以前瞻性科学规划和人性考量,打造出全新舒居标准:厅、卧、厨、卫独立功能分区设计,家居空间互不干扰,带来更多生活享受;在阳台设计方面,媲美高端品质住宅,拥有双阳台,连接客厅及卫生间,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兼得,独处天地也有别致格局

  融创融寓微住宅同时拥有天然气入户配置,沐浴烹饪时间不受限,自在生活更心安。空间设计方面每一处都为舒居而生,入户即客餐厅,无空间浪费,动静、干湿分区明显。

  此外,融创融寓共享融创融公馆精致私家园林、高端人居七大智能安防系统及国家一级资质高端物业——融创物业,在生活配套、安防体系、物业服务各方面皆享受高端品质,让每一位乐于享受生活的新青年在此找到生活的安心归宿。

  14载,62城。融创中国布局全国,以臻心读懂城市的心。2017年,融创踏上湖湘臻途,全国第九座公馆系作品,坐拥醇熟洋湖核心。目前,融创融寓47-65㎡微住宅现全城热售,灵动空间演绎时尚青年居住观。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21/630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