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长沙内五区16余项目获批预售 逾2000套房将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11-24 16: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康希)本周长沙楼市的“朋友圈”,不仅被首次公证摇号的信息刷屏,供应入市节奏加快也让人印象深刻。据红网房产记者不完全统计,本周(11月20日至26日),长沙预计有10余楼盘推新,同时还有超过2000套房源获批预售,其中包含纯新盘鑫远玲珑,还有如中建嘉和城、长房云时代等热点楼盘或将加推新品。

  从开盘情况看,截至记者发稿前,东业上城·嘉悦、金茂湾、荣盛花语书苑三项目已开盘,周末除了北辰三角洲确定开盘外,预计还有中航城、鑫苑木莲世家等楼盘入市加推。

  记者查询长沙市住建委官网了解到,11月20月至23日,内五区已有16个项目获批预售,超过2000套房源将于近期入市。其中关注度较高的楼盘,如纯新盘鑫远玲珑3至8号栋获批预售,共计418套房源,户型面积以83-132平为主,预售均价或为8000-9000元/平;中建嘉和城本次获批预售证的为5号栋,主推住宅和商业用途的毛坯房,共计241套房源,住宅户型为97-138平。长房云时代将推一期2号栋,主推91、117、130平的户型,整个项目规划25栋,容积率为3.0,预计将于预计2018年11月交房。北大资源理想家园将推27栋,88-127平新品住宅,共计132套房源;惠天然梅岭国际将推出106-119平两个户型房源。

  中原长沙新房指数显示,上周来访指数环比上涨16%,但11月来访指数相比10月下滑20%,整体客量有所减少。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认为,市场层面,从近1-2个月的新增供应来看,住宅供应依然不足,其中近八成项目供应体量在200套以下,市场整体依然处于缺货状态。尤其在“公证摇号选房”的背景下,给客户带来公平、公正、公开的买房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24/630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