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公馆•融寓:首付7万起,入主洋湖里48㎡微住宅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11-29 17: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融公馆实景图

  购买公寓成为时下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居住选择,因为背负房租与还月供的感受大不相同,相比租房,自购公寓住得更加舒心。而对于青年女性而言,婚前购入一套自有公寓,更增加了未来在生活中的话语权。

  青年公寓优势在于总价低,首付金额小,即便是初出社会的年轻人,也能承担得起想要的公寓生活。融公馆•融寓微住宅就以小总价、大配套的优势获得众多青年置业者的青睐。

  生活在洋湖,畅享诗意

  与中国品牌房企TOP6融创中国在长沙打造的融创融公馆项目一起,融公馆•融寓微住宅同享洋湖丰盛配套。生活在洋湖,意味着享受洋湖总部经济区繁华的商业、教育、医疗、交通配套,同时将洋湖湿地公园的天然负氧离子纳入生活范围,舒适、便捷与健康,时刻与幸福生活并行。

  独立空间,尽享活动自由

  融公馆•融寓以前瞻性科学设计,带来厅卧厨卫四空间独立的居住空间,解决了普通公寓零空间规划的弊端,虽是小户型,却有大自由:烹饪、休憩、沐浴、待客都有独立的自由空间,私密生活与惬意畅想一个都不少。

  温暖居室,起居活动更随心

  不能做到天然气入户是很多普通公寓都存在的问题,电磁炉、电热水器等家电对于喜欢快捷便利生活操作的年轻人来说并不方便,同时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融公馆•融寓微住宅做到难得的天然气入户,为微住宅空间进行住宅级配套加持,小空间享受住宅般的生活配套,沐浴更随心,烹饪更省心。

  生活在阳光里,安享岁月静好

  阳台是青年生活的文艺领地:一把藤椅、一杯咖啡、正好的阳光、正迷人的景色,就能满足一个下午的休憩时光。而晾晒也是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如何在晾晒和观景之间获得平衡空间,互不干扰呢?融公馆•融寓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媲美大户型的双阳台设计,一个晒生活,一个观美景,岁月静好,生活舒心,都不容错过。

  现首付7万起,即可获小总价、洋湖里、带燃气、厅卧厨卫空间独立的建筑面积约48㎡融公馆•融寓微住宅,静享洋湖时光中惬意的青年小户型自由生活。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29/630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