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前置业选择多 长沙50余楼盘将在12月集中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11-30 16: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康希)岁末之际,长沙楼市又将迎来一波供应小高潮。据红网房产记者不完全统计,预计超过50个项目会在12月开盘,其中滨江新城、梅溪湖等板块的多个热点楼盘在近日集中获批预售,将为广大购房业主的年前置业提供更多选择。

  整体以住宅供应为主  南城推货量较大

  随着多轮调控的纵向推进,长沙楼市趋稳,而在调控机制拉长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市场也走向了一个相对更为理性的局面。从市场反应来看,近期长沙楼市的“日光盘”现象有所减少,尤其随着开发商入市热情不断上涨,购房者在置业方向上拥有了更多的选择。

  11月长沙楼市的最大亮点,在于多个项目开盘公证摇号,创造了诸如首次在公证处且使用公证处系统公开摇号等新记录。业内人士分析称,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购房环境,为楼市的健康合理发展创造了条件,也给购房者提供了抢准入市的有利时机。

  根据统计,在12月入市的项目中,岳麓区再挑大梁,其中梅溪湖、滨江新城、市府等多个区域内板块均有推新,雨花区、望城区仅随其后。从板块角度看,城南推盘量相对更高,其中碧桂园南城首府、五矿万境蓝山、清溪川九号等多个楼盘将入市。从价格段来看,12月开盘项目主要以7000-9000元左右均价的刚需盘为主,还有部分处在均价万元上下的刚改盘。

  热点盘集中获批预售

  记者观察发现,多个在“金九银十”期间未开盘的热点楼盘,纷纷在近期集中获批预售,而一些沉寂多时的热点板块也开始热闹起来。

  来自长沙市住建委官网的信息,万科金域国际14、15、16号栋在11月28日获批预售,另一人气盘保利西海岸二期也将有新品推出,同处滨江新城板块的龙湖水晶郦城、中铁西江悦等高品质楼盘或将同期入市。对于近期鲜有动作的滨江新城而言,区域内的人气盘已将许多人的置业目光引向这里。

  记者还梳理发现,包括明昇壹城、合能枫丹丽舍、阳光城·尚东湾、万科魅力之城、鑫远玲珑、福天藏郡、北辰三角洲、新力紫园、新华联梦想城、碧桂园星城首府等长沙关注度较高的楼盘也将在12月推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30/630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