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浏阳品牌盛典举行 五盘齐发与城市共生长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12-04 13: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浏阳地区五座“理想家”正式开启。

品牌盛典活动现场,逾1200人欢聚一堂。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戴丹)12月2日晚,碧桂园2017“跨越十年 与浏阳共生长”品牌盛典在浏阳欧阳予倩大剧院举行,1200余名碧桂园浏阳业主、意向客户,与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碧桂园湖南区域高管、媒体记者欢聚一堂。当晚,碧桂园·天荟、碧桂园·长兴府、碧桂园·时代城、碧桂园高尔夫项目(暂定名)等新项目亮相,标志着碧桂园浏阳地区五座“理想家”正式开启。

  成立25周年来,碧桂园已布局一二三四五线的1000多个项目,为超过6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助力新型城镇化,已有超过300万人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2006年,碧桂园进驻湖南,迄今在湘已拥有约80个高品质项目。

  2008年,碧桂园首驻浏阳,开发浏阳唯一千亩别墅大盘——浏阳碧桂园,如今已经得到超5000户浏阳市民的认可。“在深耕浏阳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始终致力于以城市人居拉动者的角色,以全新升级的产品、丰富的配套、优化服务、智能生活等全面传播品牌焕新主张,与城市并肩前行,融入城市、筑建未来。”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助理总裁蓝维维在致辞中说道。

  2017年,碧桂园持续深耕浏阳,在此跨越十年之际,碧桂园站在新的起点,在城市黄金地段获取多幅优质地块。作为本次品牌盛典的重头戏,碧桂园·天荟、碧桂园·长兴府、碧桂园·时代城、碧桂园高尔夫项目(暂定名)四大新项目正式亮相,加上已开发的千亩大盘浏阳碧桂园,碧桂园在浏阳地区五盘齐发,以城市热土为画板,以建筑为画笔,谱写浏阳城市人居画卷,与城市共生长。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2/04/6299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