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家具品牌强势入湘 打造家居产品采购与文化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1-10 17: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捷娜卡琳1200平方米的高端家居文化体验中心在湾田国际盛大开业

捷娜卡琳高端家居文化体验中心开业现场

捷娜卡琳高端家居文化体验中心开业现场

家具产品实拍图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捷娜卡琳1200平方米的高端家居文化体验中心在湾田国际盛大开业。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位行业知名企业家、知名厂商代表、湖南各地州经销商代表及60家行业商协会等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共同见证广东家具品牌强势入湘的又一伟大创举。与会者认为,捷娜卡琳体验中心的开业将为促进沿海产业转移、推动湖南家具行业发展提供新的发展平台与前进方向。

  捷娜卡琳重金打造家居产品采购平台与家居文化交流平台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捷娜卡琳作为家居名品,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温馨、舒适、艺术感强的家。捷娜卡琳设计高端,工艺精良,用材精选,突破传统家具产销模式,巨资打造集设计、体验、休闲、交易、办公于一体的高端家居文化体验中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家居产品采购平台,更为欧美、中式家装文化提供了展示交流平台。

  捷娜卡琳以提供品类全、款式新、质量好、价格优的家居产品为媒介,以普及高端家居文化、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为目的,深耕家居文化、提升服务标准、优化购物体验,未来将成为湖南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家具品牌之一。

  湾田国际完善业态布局 打造一站式家装材料采购基地

  中国家具看顺德,湖南家具看湾田。湾田国际是湖南新型市场开发和运营的先行者和开创者,是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一站式建材家具、五金机电集散中心,湖南建材家具五金批发总源头,国家新型市场开发和运营标准的制定者。从湾田成立开始,为湖南人民提供更便捷、更实惠、更优质的建材家具产品,为湖南人民的更美好生活追求,提供更好的综合解决方案一直是湾田国际的发展宗旨。

  湾田国际在已建成陶瓷卫浴、油漆涂料、五金机电、木业门业、石材辅材、化工原料、家具家居等业态城的基础上,向成品家具、全屋定制方向延伸,进一步完善建材家具五金产业链的业态布局,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的装修需求。湾田和广东顺德、佛山等地的家具制造工厂直接合作,利用湾田强大的市场规模、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把广东顺德、佛山等地的家具制造工厂直营店引入湾田,建立湾田顺德家具工厂直销中心,没有经销商的中间利润,让长沙和湖南省的消费者用厂价买厂货,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10/629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