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遇冷!长沙两宗工业用地双双流拍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1-16 10: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十一线以东、漓湘路以北的[2017]网挂经工77号地块流拍

位于经开区吉美高新以东、东十二线以西、曹家坪路以北的[2017]网挂经工35号(续挂)流拍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上午,长沙县两宗工业用地挂牌截止,但双双遭遇“寒流”。

  据长沙县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十一线以东、漓湘路以北的[2017]网挂经工77号地块,出让面积为62700.96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起始价为4738万元。根据要求,该宗地产业类型为园区主导产业,即:工程机械产业、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及其他战略性新型产业,投资强度、容积率、建筑系数、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所占比重等用地指标符合《长沙市主要地类型建设用地定额标准(试行)》要求。

  另一宗地,位于经开区吉美高新以东、东十二线以西、曹家坪路以北的[2017]网挂经工35号(续挂)土地出让面积为50805.48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起始价为3934万元,容积率≤1.6,出让年限为50年。根据要求,该宗地产类型为饮料制造与塑料制造品业,投资强度不低于2322万元/公顷。

  记者发现,在距离挂牌截止不到10分钟,两宗土地仍未见任何出价记录。最终,[2017]网挂经工77号地块和[2017]网挂经工35号(续挂)地块的结局是双双流拍。

  这是2018年开年以来,长沙土地市场再次出现的流拍情况。元旦过后,2018年首宗限价地以及一宗商业用地同样出现了“未成交”的情况。

  有关专家分析认为,位置好、限制少的地块,依然会被热捧,但位置差、限制多的地块,恐怕仍旧避免不了被“打入冷宫”的命运。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16/6293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