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物业“善待你一生” 风里、雨里、雪里与你同在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1-29 16: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湖物业人员用铲雪车给小区道路除冰

龙湖物业人员给小区道路除冰

  2018年这场大雪始料未及,久未谋面的大雪给市民带来短暂的兴奋,却揪住了龙湖物业人员的心。

  为给业主清理出一条安全通道,物龙湖业人员连夜撒盐预防路面结冰,组织全体物业人员一起铲雪。为加快铲雪速度,龙湖物业调来铲雪车,业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暴雪中逐一排查绿植雪压情况,立即安排人员清理被压垮的树枝。

  在通往售楼部的路面上铺上红地毯防滑,保安给客户车辆穿上了外套,提着水、用抹布将车辆的积雪一点点擦除。

  大雪将龙湖人的心凝聚到一块,大雪再次见证了龙湖人踏实干实事的态度,大雪肆虐,物业暖心,龙湖物业“善待你一生”,风里、雨里、雪里有我同在。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29/6292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