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复地崑玉国际物业除冰 为业主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1-29 10: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设置警示牌,提醒业主出行注意安全

坚守在各个出入口铲除冰雪

小区道路铲出一条条安全通道。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连续的降雪给璀璨的星城长沙蒙上了白色的面纱。大雪给人们生活带来了惊喜,但对出行也产生了诸多不便。

  1月25日,随着冷空气的来临,园区内的木地板等道路出现轻微结冰现象,为避免路滑导致业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摔倒受伤事件,复地崑玉国际物业服务中心立即采取打印温馨提示张贴到每一栋大堂门上和在有结冰现象的区域放置提示牌的方式,提醒每一位进出的业主注意路面情况,同时秩序部紧急在各岗位准备除冰物料,有效解决了人员摔倒受伤的隐患。

  随着夜色寒风不断的“侵袭”,园区道路和车库出入口等地方的地面不知不觉覆盖了一层薄薄的“冰花”,极大程度上提高了人员摔倒和车辆打滑事件发生的安全隐患,秩序部立即对结冰的园区道路进行封条封闭和在无法封闭的主过道铺设地毯,并在车库出入口抛撒工业盐融冰和铲除冰雪,为晚归而来的业主们提供一条平安回到家的通道。

  “冰雪无情人有情”,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复地崑玉国际小区便好似穿上了一件洁白的“纱衣”,虽然此情此景十分的美丽,但却是影响到业主安全出行的“冷酷冰刀”,为了能够让业主在早上能顺利地离开家去上班,秩序部同事们顶着不断下砸的“冰豆”,依然坚守在各个出入口铲除冰雪。

  在公司副总经理以及项目经理等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客服部、工程部、秩序部、财务管理部及人事行政部等人员紧急出动,分布在小区的各个重点区域除冰铲雪。即使手被冻僵,脚快失去知觉,脸和耳朵被冻地通红,也阻挡不了他们前行的脚步。

  经过物业人不懈的努力,终于在小区的各个主要出入口、主过道开辟出了一条条干净、整洁的安全通道,让业主们早晨带着下雪的喜悦出门,走在平坦安全的道路上,一路畅通。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您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复地崑玉国际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辛劳付出得到了许许多多业主的肯定和点赞。

  除了保证小区业主的安全出行外,公司亦派出工作人员配合三角塘社区对湘江中路的道路开展扫雪除冰工作,为整个雨雪天气的社会统一行动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29/6292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